乡村歌曲歌词

 创造历史的乡村歌曲歌词是那些直接从内心涌现出来的,因为它们成功地触动了听众的思想和灵魂。要想通过歌曲接触到人们并让他们的注意力或感官沉浸其中,并不容易。为了做到这一点,音乐必须特别好,歌词必须完美。相对来说,乡村歌曲通过它们所编织的纯粹的魔力在公众中留下持久的印记是比较简单的。它们流畅的叙事质量、迷人的情感、柔和流畅的音乐、恢复性的活力和严谨的精神,使乡村歌曲的歌词处于比其他歌曲更高的地位。


乡村歌曲歌词是传统和现代音乐风格的完美结合,其根源在于美国南部。有独特之处,不需要写他们任何专业技能。创作歌词是一门艺术,任何优秀的故事讲述者都可以掌握,如果他牢记一些技巧,最终会做得更好。


- 这样的歌词有一种令人神往的美。原因很明显。每首乡村歌曲基本上都是用吉他、钢琴或甚至古老的班卓琴的基本和弦,将一个个激动人心的故事配上音乐。没有刺耳的鼓点或其他嘈杂的伴奏对乡村歌曲的歌词有很大帮助。


- 易懂的语言进一步促进了亲切的语调和谦逊的渲染。词语来自于日常使用的普通词汇,不需要刻意去掌握、记忆或唱出。通过改变音色,作者可以使听众受到约束。


- 一点点的想象力、共鸣能力、实践和毅力,就足以让乡村歌曲歌词作者刻画出纯粹的快乐作品。一首在铁砧上的乡村歌曲必须有良好的结构。一般来说,诗句中穿插着 "朗朗上口 "的副歌,经常有重复的钩子,使其更加令人喜爱。


- 最关键的方面可能是对歌词主题的选择。每首歌只选择一个主要的主题,并通过几个适当的词来表达它,以表达大量的意义。回顾历史,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最受喜爱的乡村歌曲歌词最广泛使用的主题是那些涉及人类情感或经验的主题。其中心思想是在情感上与听众建立联系。一些传唱度最高的主题包括。


忧郁--死亡、离婚、分居、背叛、落魄的心情、夜晚、泪水、失败、雪和寒冷、痛苦

欢乐--钟声、婚姻、朋友、出生、舞蹈、去远行、牛仔、温暖、父母、食品项目

浪漫 - 配偶、男女朋友、爱情、月亮、酒、服装、烛光、关系、心

自然 - 动植物、河流、天空、太阳、星星、火、山坡、湖、谷仓、水

上帝--耶稣、教堂、天使、灵魂、福音、奇迹

爱国主义--国家、州、民族、士兵的英雄主义、国旗


这些仅仅是冰山一角。没有人可以阻止想象力或作家尝试新的境界。






here here here here here here here here here here here here here here here here here here here here here here here here here here here here here here here here here here here here here here here here here here here here here here here here here here here here here here here here here here here here here here here here here here here here here here here here here here here here here here here here here here here here here here here here here here here here here here here here here here here here here here here here here here here here here here here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链接

为什么出租车服务比你自己的车更好

如何在各种情况下修理电器